一只可爱的喜咩咩呐[关注请看置顶]

慎关,会因为一个取关emo好久
上学时几乎不会更文
除收集向以外所有文章均原创,谢谢。
文笔超渣,日常拖更。

[灰喜]他生而为王

·灰喜爱情向,无红小

·人物属于原创动力,OOC属于我

      

  

  “那我们就在这里分别吧。”灰太狼微微低头,凝视着小羊白皙干净的脸,他说话的声音极为低沉,却意外地具有摄人心魄的气势,甚至还非常撩人。

  喜羊羊听着他的声音,耳朵不自觉地抖了抖,小羊仰头看着灰太狼,尽管有刻意隐藏,但他的目光却还是不自觉地泄漏了一丝想念。

  明明还没分别,他却已经开始想念他了。

  灰太狼一直在注视着他,凭他们之间的默契,他又怎么会看不懂他的眼神,想着,灰太狼忍不住轻轻地叹息了一声,不由自主地把藏于心中的深深爱意也全部通过眼睛宣泄了出来。

  他微微俯身,按住小羊的肩膀,缓缓靠近他,在小羊满是惊讶的目光中,格外温柔地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了一吻。

  用旁人的话来讲,他是个惯于伪装的人,总是能用自己高超的演技轻而易举地骗过无数人,他善于利用自己的外表,利用自己的声音,利用自己的能力,利用自己身边的一切。也因此,有数不胜数的人认为他可爱、温和、善良,无比轻易地就把全部的信任都托付给了他。

  可当他不再卖萌,不再作戏,收起温柔的笑容,褪下那层虚伪的表面时,旁人才会发现,哦,原来他并不是那样的人啊。

  他不温和,他不善良,他也从不是一个轻易把后背交付给别人的人,又怎么可能做到把全部的温柔交给别人。

  与其说他是一个谦和有礼的社交达人,不如说他是一个善于伪装的孤狼。

  可这一刻,喜羊羊却真真切切地从他的动作中感受到了他对他的无尽温柔与深沉爱意。

  不是心怀不轨,不是逢场作戏,而是真诚的爱意与柔情。

  这一刻,他就是他。

  喜羊羊敢肯定。

  那个吻轻得像是从空中飘落的柔软羽毛,被风轻轻一吹,又悄悄离开了,安安静静,无声无息。

  灰太狼直起身子,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但喜羊羊却从那双锐利如刀的眸子中窥见了一切。

  他知道。

  他在想他。

  喜羊羊忍不住笑了起来,对面的灰太狼被小羊脸上纯粹干净的笑容晃了眼,一双眼眸中不受控制地升起了笑意,然而他的面色却愈发冷酷了起来,语气淡漠地说:“笑什么笑,分别以后记得不许在别人面前笑,都攒着给我看,听见没有?”

  也许灰太狼这副样子能吓到别人,但绝对吓不到喜羊羊,小羊听了他的话以后,脸上的笑容反而更加浓郁了,灿烂的阳光映着那双弯成月牙的眸子,把一切温柔都照亮了,于是,星火燎了原,点燃了夜色。

  “听见没有?”看见喜羊羊笑得如此开心,灰太狼皱了皱眉,更加不悦,连说话的语气都加重了。

  “是是是,我听见了,都攒着给你看,不给别人笑,行了吧,灰太狼先生,不,是陛下。”喜羊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他好不容易才勉强止住笑意,上前一步,拽住灰太狼的领子,把他拽到和自己同样高度,然后凑到灰太狼耳边,轻轻吹了口气,说:“陛下,我等你登基,嗯?”

  “你个小鬼,这还用你说,本大王当然会登基。”灰太狼说着,按住喜羊羊的双手,把那只白净柔软的小东西禁锢在小羊的身后,恶狠狠地吻了下去。

  过了好久,灰太狼看着气喘吁吁的喜羊羊,嘴角露出了得逞的微笑。

  “你该走了。”喜羊羊缓了半晌,终于缓了过来,他知道再拖下去该来不及了,所以十分懂事地提醒他,竭力装作无所谓的样子,但那双过于澄澈的眼眸却骗不了人。

  他分明是舍不得他的。

  “小鬼,”灰太狼突然叫了他一声,他凝眸看着面前的小羊,顿了顿,继续道:“在我面前,你不必如此懂事。”

  “说什么呢,你还要登基,我可不想以后成为别人口中祸国殃民的妖孽。”喜羊羊笑着推了他一下,催促道:“快走快走,我也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灰太狼依旧神色专注地凝视着他,小羊的眼睛里像落入了星辰,明亮而又耀眼,在他面前,他的眼神从来骗不到他,不,准确来说,喜羊羊从来就没想过要在他面前隐藏自己,灰太狼想着,沉默了一会,说:“小鬼,等着我,等我登基的那一天,本大王会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此生唯一的王后。”

  喜羊羊仰头的一瞬间从他的眸中窥见了无尽的爱意,许是因为那些话,许是因为那爱意,又或是别的什么原因,那颗原本平静如水的心脏忽然控制不住地加速跳动了起来,撞击着本就脆弱的胸腔,有那么一刻,喜羊羊几乎以为那颗心会就此冲破一切限制,来到灰太狼的面前,将所有真诚的爱意都赤裸裸地摆在那人的眼前。

  喜羊羊慌忙偏过头去,以此来掩饰自己的脸红心跳。

  “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你会这么做。”喜羊羊没敢回头,装作嫌弃地挥了挥手,意思很明显:你快走吧。

  “怎么不敢看我了,难不成……小鬼,你在害羞?”

  灰太狼充满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喜羊羊的脸变得更红了,他嘴硬道:“我才没有,你不要胡说。”

  “我看看不就知道了。”说着,灰太狼走上前,轻轻挑起喜羊羊的下巴,小羊的脸被迫转了回来,于是,那张艳丽如晚霞的脸就这样彻底暴露在了灰太狼的眼皮子底下。

  “还嘴硬,你明明就是害羞了。”这回就连灰太狼的嘴角都染上了一丝笑意。

  “随便你怎么说吧。”喜羊羊拍下了他的手。

  “你快走吧,再等一会真的来不及了。”喜羊羊说着,再一次推了推他。

  这次,灰太狼没有再多说些什么,只是凝眸注视着他,最后丢下了三个字:“等着我。”

  喜羊羊知道这三个字里到底蕴含着多么沉重的爱,所以他只是沉默着,什么都没有说,之后,狼王在他的面前转了身,步伐沉稳地向着远方走去。

  他的背影中透着深深的孤独与坚毅,身为一只孤狼,他已经习惯了独自一个人在黑暗中行走,但无论前方的黑暗有多深,他都不再孤独,因为不知从某一刻起,他早已有了独属于他的牵挂。

  喜羊羊凝视着灰太狼的背影,几乎能想象出灰太狼现在面无表情的样子,他想着,忍不住觉得好笑,却又觉得那样的他具有真正的王者风范,比世上多少名义上的王者都要像一个真正的王,也许,甚至无需加冕,他就已经是王。

  有风吹过,灰太狼的毛发微微抖动,然而他的步伐却依旧从容而沉着。

  那一瞬间,看着他的背影,喜羊羊的脑海里猛地浮现出了一句话。

  他生而为王。

  是的,生而为王。

  他是天下的王,也是他独一无二的陛下。

  喜羊羊想着,目光愈发温柔。

  其实他还有一句话没有告诉他,不过,未来还有那么长,他可以随便选择一天告诉他。

  那选择哪一天呢?

  就在他登基的那天好了,既然他选择那天向全世界宣布他对他的爱,那他自然也要在那一天向整个天下宣示他的主权。

  又有一阵清凉的微风自远方吹来,喜羊羊依旧全神贯注地望着灰太狼越来越远的背影,整个过程中,他都没有回头,直到他即将消失在喜羊羊的视野中的那一刻,喜羊羊看见,他背对着他,冲他挥了挥手,刹那间,喜羊羊好像从他的步伐中看见了那个灿烂盛大的未来。

  未来还有很长,我会等你,等你登上那至高无上的顶峰。

  你,生而为王。

  

  

  

  

  

  

  

  

  

  

  

  

  

评论(7)

热度(69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