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喜咩咩呐[关注请看置顶]

慎关,会因为一个取关emo好久
上学时几乎不会更文
除收集向以外所有文章均原创,谢谢。
文笔超渣,日常拖更。

[灰喜]超脱

·灰喜CB向

  

    

  “如果我喜欢上别人,是被别人的闪光点吸引的话,那我喜欢上你,就是命中注定。”

  “生命的感情总是十分复杂,但我并不想去具体了解这到底是什么感情,我只知道我的世界有你,我感到很快乐很幸福就足够了。”

  ……

  春天的风携带着无尽的暖意,轻飘飘地穿过草原,吹乱了少年的头发,喜羊羊在和煦的微风中舒服而惬意地眯了眯眼,一边拍着篮球,一边朝狼堡的方向走去。

  昨天喜羊羊正在吃饭的时候,灰太狼忽然打电话过来,邀请他来狼堡玩,并且还说他这段时间他在狼堡附近建了个篮球场,方便他随时来找他打球。

  喜羊羊有问过大家要不要和他一起来,但大家都很忙,抽不出空,只有他一个有空,所以他就一个人来了。

  其实在这种平静安宁的日子里,他和灰太狼很少有见面的机会,因为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不过喜羊羊并不在意,也从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的。

  也许普通的朋友之间会因为来往较少而关系变淡,但他们是不一样的,他们不是什么普通的朋友。

  绝对不是。

  像这种宁静安逸的生活总是过得很快,可是却也让人觉得非常舒适和快乐。

  在岁月的流逝中,喜羊羊逐渐意识到他对灰太狼的感情与对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灰太狼对于他而言是最好的朋友,是挚友,是爱人,是共同闯过无数艰难险阻的战友,是生死之交,也曾是惺惺相惜,互相欣赏的宿敌,对手。

  任何一种关系都可以用在他们身上,但任何一种关系都无法具体描述他们之间的关系。

  如果说是朋友,可喜羊羊觉得他们之间又不仅仅是这样,如果说是爱人,可是爱情是会让人产生某些欲望的,但喜羊羊对灰太狼却又并没有那方面的欲望,即使他认为自己确确实实是真心爱着他的,如果说是战友,他们之间的确有着超同寻常的默契,也曾经一起闯过无数艰难险阻,不过喜羊羊又觉得一般的战友之间是不会默契到他们这种地步的。

  所以,灰太狼对于他而言与别人是不一样的。

  他曾经和灰太狼一起闯过广阔无垠的沙漠,去过困难重重的狼族训练营,还曾一同在那遥远的未来被困在寒冷至极的保险箱中,他们之间有那么多独属于他们的,别人不曾知晓的经历,也许那些并不是多么美好多么温暖的回忆,甚至有一些还是冰冷而又苦涩的,但是因为只属于他们两个人,所以喜羊羊觉得这一切都是甜蜜的。

  喜羊羊永远无法忘记那一幕,当他和灰太狼一起带着炸弹冲向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时,他看见,夕阳逐渐沉没于海面之下,黑夜在一瞬间代替了白天,他问他:“灰太狼,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

  那位永不服输的狼王也立刻十分坚定地回答了他:“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情,有我们在肯定能解决的。”

  是的,我们。

  当他和灰太狼一起冲进海里的时候,喜羊羊并不感到恐惧,也从不觉得发生的这一切应该叫溺亡,因为还有他,还有他在他的身边,只要还有他,哪怕他如同流星般只闪耀一瞬间便彻底坠入了黑暗也无所谓,只是终究还是有些对不起朋友,对不起亲人,对不起村长,对不起红太狼和小灰灰,对不起所有挂念着我的人。

  喜羊羊分明知道这一切并不是他的错,但他却还是觉得抱歉,只是事情已经走到了这个地步,无论说什么也已经无法改变这个结局了。

  再见了,我所牵挂着的人们。

  然后,爆炸的光照亮了海底,意料之外却又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他们并没有遇见真正的死亡,而是进到了那个奇妙的空间里。

  当他看到无数的他和他走在一起时,当他们和未来的他们擦肩而过时,即使看不清脸,他却也知道那就是他们。

  无论是我的过去还是我的未来都有你,真好。

  那一刻,喜羊羊想。

  灰太狼对于喜羊羊而言,确实是与众不同的。

  准确来说,他们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与众不同的。

  他们是能够互相守护,互相拯救的挚友,在灰太狼的面前,喜羊羊不需要时时刻刻当个小大人,他可以露出小孩子的一面,同样,灰太狼在他面前也可以露出他最柔软最脆弱的一面,灰太狼在他面前不再只是一个需要承担无数责任的父亲和丈夫,而是一个偶尔也会感到孤独,感到迷茫,感到害怕,甚至也会变得十分颓废的孩子,一个需要安慰,需要拯救的人。

  因为有灰太狼,喜羊羊不再只能听到诸如“喜羊羊现在怎么办啊”“喜羊羊你这么聪明快想想办法吧”这样的句子,他也终于可以听到“喜羊羊,你没事吧”“喜羊羊,干得漂亮”诸如此类的句子。

  因为有喜羊羊,灰太狼不再只能把所有伤心痛苦的事情独自咽下,他可以找喜羊羊倾诉,然后喜羊羊会给他一个拥抱,并且和他一起想办法,鼓励他,安慰他。

  5000多集过去了,他们早已成为了彼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谁也无法替代对方。

  喜羊羊曾经想过,未来的某一天,也许他会喜欢上一个人,会对一个人产生爱情之间的那种感情,但再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像灰太狼一样令他有这种完全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感情了。

  也许他会被别人的闪光点吸引,但灰太狼从来不需要有任何引力,因为他会主动向他靠近。

  他和灰太狼之间有友情,有爱情,甚至有亲情,却又不是其中任何一种感情。

  他和他的感情跨越了种族,胜过了友情,越过了亲情,超越了爱情。

  他们之间无需在一起,便胜过多少在一起。

  他们之间从来没有在一起,却一直在一起。

  他们之间从来不需要在一起,便能幸福快乐。

  他和他的感情,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再没有任何两个人能像他们一样了。

  喜羊羊走了一会,现在已经能彻底看到狼堡的全貌了。

  只需再走20步左右,他就能到狼堡的门口了。

  距离狼堡的大门还差十步的时候,狼堡的门突然被推开了。

  是灰太狼。

  他看到喜羊羊,略微愣了一下,然后朝着他挥了挥手,说:“没想到你还真来了啊。”

  喜羊羊刚好抬头看向了他,然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喜羊羊听见自己说:“是啊,毕竟都答应你了,我又怎么能食言呢?”

  他们之间与别人终究是不同的。

  春日温暖的微风拂过两人的面颊,灿烂的阳光照亮了他们眼底的彼此。

  照亮了森林,照亮了草原,照亮了世界,照亮了那遥远的未来。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说:我爱你。

  我们永远是世界上最与众不同的伴侣。

  完。


大家521快乐啊,虽然不算是什么粮,但我觉得也挺甜的,这是我眼中的灰喜二人哦。

我相信,他们永远是彼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永远是彼此无法替代的一部分。

  

  

  

  

  

  

  

  

  

  

  

  

评论(13)

热度(2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