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喜咩咩呐[关注请看置顶]

慎关,会因为一个取关emo好久
上学时几乎不会更文
除收集向以外所有文章均原创,谢谢。
文笔超渣,日常拖更。

[娜暖]她不会知道

  街边的小摊一个挨着一个,娜将军看了看旁边的小摊,忽然拿起一个花环给走在她身旁的暖羊羊戴上。

  暖羊羊被她突如其来的行为惊到了,愣了一下,才意识到她做了什么。

  “这个花环很配你。”娜将军把钱递给摊主,然后牵住暖羊羊的手,说:“我们去那边看看,也许还能找到一些适合你的东西。”

  “这样不太好吧。”暖羊羊任凭她牵着自己的手,一双黑中带粉的眼眸中露出了几分忧虑。

  “有什么不好的,你开心便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而且,这个小镇的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啊。”娜将军的目光中带着温柔的笑意,如此美丽的人露出笑容,真的十分吸引人的注意力。

  “嗯,说得也是。”暖羊羊看着娜将军脸上温柔的笑容,忍不住也勾起唇角,笑了。

  她笑起来透着一股浓浓的孩子气,既可爱又温暖,很容易就戳中人心。

  娜将军就是被这个笑容戳中的一个,她凝视着小羊脸上纯真干净的笑容,觉得自己似乎被治愈了,又似乎被拽入了更深的黑暗,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想独占她的美好。

  娜将军看着暖羊羊那双纯澈如水的眸子,对自己心中忽然产生的这个想法感到无比震惊,她伸手捋了捋头发,假装整理刘海,借着这个动作挡住了自己略显阴郁的目光。

  暖羊羊并没有注意到娜将军奇怪的小动作,她盯着远处,那里已经开始了一场新的表演,暖羊羊有些兴奋地伸手拽了拽她,说:“走,我们去那边看看。”

  “好。”不过短短的一瞬间,娜将军就处理好了脸上的表情,重新换上温柔的面孔。

  她们走到那边,看表演的人很多,有些拥挤,娜将军下意识地握住了暖羊羊的手,带着她,费了好大劲才走到人群的前方。

  暖羊羊明显看得十分开心,她的脸上甚至再一次出现了那纯净美好、惹人心动的笑容,灿烂却并不耀眼的阳光照在她的身上,映入她的眼底,使她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会发光一样。

  还是那种虽然温暖但并不灼人的火光。

  娜将军微微偏头注视着她,将她的温暖尽收眼底,将她的美好尽藏心底。

  实在是太美好了。

  世上怎么会有如此美好的人?

  尽管娜将军并不敢相信世上存在这样的人,但她确确实实,实实在在地出现了,就在她的身旁,就在她的眼前,就在她的心尖。

  她再一次伸手悄悄地牵住了对方的手,这动作惹得暖羊羊将注意力从表演上收了回来,她看向娜将军,眼底带着几分疑惑。

  娜将军凝眸看着那双眼睛,忍不住温柔地笑了,问道:“你今天开心吗?”

  “开心,特别开心。”

  真是诚实的好孩子。

  娜将军想着,眸中的笑意更深了。

  “那我们未来的每一天都这么开心好吗?”

  “好啊。”

  听见如此肯定的回答,娜将军觉得自己心中已经有什么控制不住了,心脏的某一处突然出现了一个小缺口,而那失控的情绪,如同火山爆发一样,一下子全部冲出了缺口。

  这可是你说的。

  既然如此,那就永远别想离开我了。

  至于真相。

  我永远不会让你知道。

  你不会知道。

  


官方太懂了啊啊啊,我就喜欢钕铜,南铜我是磕上一对基本就不拆不逆了,可钕铜我真的是见一对磕一对,暖美,红美,步暖,娜暖什么的快多来点吧,孩子没有粮吃快要饿死了,然后还是想说一句,首先我是钕铜,其次我是钕铜,最后我是钕铜。

如果可以建一个喜灰钕铜的群就好了呜呜呜。

  

  

评论(31)

热度(62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