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喜咩咩呐[关注请看置顶]

慎关,会因为一个取关emo好久
上学时几乎不会更文
除收集向以外所有文章均原创,谢谢。
文笔超渣,日常拖更。

[史罗]守望(填词)

         原著:《三体》刘慈欣

  cp:史强×罗辑

  二创模板:《夜空中最亮的星(抒情版)》

  模板作者:平阿阿阿生

  二创版本制作:一只可爱的喜咩咩呐

  演唱:火涟

  软件:@ACE虚拟歌姬

  词:

  宇宙中黑色的星

  能否知晓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温柔与爱意

  哦苍穹中无数的星

  是否知道

  我曾经守望

  一个黑暗中的身影

  他祈祷

  阳光照进黑暗的森林

  爱意能充满宇宙

  让我成为璀璨的星光

  穿透黑暗去拥抱你

  恶魔他寻找着生命的意义

  天使被世人葬于深渊

  哦哦哦我自甘堕入地狱

  跨过黑暗去爱你

  ……

  黑暗中微弱的光

  能否传递

  那些埋藏在

  心里最深处的爱意

  哦深渊中细碎的光

  能否明白

  那守望的人

  心底星光般的爱意

  我宁愿燃烧自身去照亮世界

  也不愿黑暗将你吞没

  让我跨越冰冷的战场

  焚烧自身去拥抱你

  恶魔他找到了生命的意义

  抬头仰望着无垠星空

  哦哦哦苍穹下虔诚信徒

  哦哦守望他的神明

  我甘愿化作一束不灭的火光

  点亮黑暗的世界

  给我燃烧自身的勇气

  越过冬天去拥抱你

  世人给你判下虚假的罪名

  模糊了你神圣的光辉

  哦哦哦我依旧坚定信仰

  献上我满腔爱意

  ……

  宇宙中黑色的星

  能否听清

  那守望的人

  心底的温柔与爱意




原版是虚拟歌姬唱的,我看看有没有时间,也许会剪个视频,另外让我们期待阿诺老师的倾情演唱。


评论(6)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